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[长滩岛之二]与世无争的另一个天堂

P9050100
长滩岛附近有水晶海湾公园(Cystal Cove Park),岛上的水晶洞(Crystal Cove)十分值得一探。不过这水晶洞里,没有水晶,也没有蜘蛛精。(你以为是盘丝洞吗?)

DSCF6694
从白沙滩乘坐邦卡(Banca)出发到水晶海湾公园大约是半小时就能到达。邦卡是岛上的主要海上交通公具,其特色在于船身的外侧都加上细长的平衡竿,犹如蜘蛛脚般,所以又称"蜘蛛船"。

BB11
好特别,像佛手般的椅子。大胆妖女竟敢在佛手上撒野!Smile with tongue out

BB09
岛上的眺望台位于悬崖峭壁上。站在这里可以看到无敌海景。

BB13
岛上的眺望台位于悬崖峭壁上。

BB15
这里便是一号洞穴的入口。


BB14
洞口只容得下一个人沿着旋转楼梯拾级而下。

P9050121
到了底部,便可以自由游出洞穴。

BB17
BB19
到了二号洞穴的入口。

BB20BB21
要进入二号洞穴就必须经过狭小的隧道,最低之处只能半跪半爬通过。
 
BB24
隧道的另一头别有洞天,位置隐秘,阳光无法直射。 比较特别的是这里有一个天然跳水台,可以供人直接跳入海中。更棒的是就算你不会游泳也不必担心,因为跳下去水深只达成人肩膀左右。

BB23
一、二、三,准备跳!

BB26
离开了水晶洞,我们便到海中央浮潜,一览海底珊瑚和鱼群。

BB27BB28
比较可惜的是这里的珊瑚泛白,鱼群稀少,令人有点失望。

BB36
其实长滩岛除了白沙滩外,还匿藏着另一个天堂 - 瀑卡海滩 (Puka Beach)。瀑卡海滩位于长滩岛的北末端,但必须乘船方能到达。

BB39
瀑卡海滩的沙虽不如白沙滩的细白,而是布满细小的贝壳和沙石,但它胜在有一种与世无争的纯洁气质。长滩岛上的贝壳饰品普遍取自瀑卡海滩。

BB33
身在近乎无人烟的瀑卡海滩,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,时间仿佛停顿了。

BB34
海水好透明。。。

BB42
把双足浸在透明的海水,就连我脚趾上的甲彩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BB41
幻想自己是坐在礁石上休息的美人鱼。Open-mouthed smile

BB37-1
在这里遇见的比基尼辣妹! 我已自动crop掉站在旁边的我,因为珠玉在前,不想献丑。请大家见谅。(羞愧,钻地洞中。。。)

BB46
今天我的眼福不浅,又让我遇到一对俊男美女。女的美(这洋妞超会摆pose),男的帅(请注意他有六块腹肌耶),绝对是天生(养眼)一对。

BB32
回途中经过天然石拱门。

BB45
靠近瀑卡海滩有隐秘、豪华的别墅式的度假村。

DSCF6562
过后我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瀑卡海滩,回到白沙滩。

BB47
这晚我又回到D'Talipapa的海鲜市集,大开食戒!重达1.1公斤的椰汁巨蟹,硕大肥美的蚌熬成的高汤,还有烤鱿鱼,全成了我腹中物。

BB48
好吧,我承认我是爱吃鬼。

BB49
美食当前,减肥就留到回家才减。(笑)

BB50
还有另一个惊喜。

BB02
我的生日蛋糕耶。超感动。我还差点忘了当天是我的生日。谢谢你,老公大人。

BB51
长滩岛之旅正式挂上句点,因为第二天一早,我便离开长滩岛,搭飞机飞去菲律宾另一个岛 - Palawan Island。

再见,长滩岛。



上一篇<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>>下一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