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

[长滩岛]浪漫岛屿之旅

B01
第一次认识长滩岛是因为看了一部韩国浪漫爱情电影。戏名我已忘了,只记得剧情是
老套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长滩岛邂逅,相恋,分开再重逢。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剧
里洁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,令我十分向往。



B02
长滩岛最著名的沙滩就是白沙滩 (White Beach)了。白沙滩全长大约是四公里,岛上大部分的著名
酒店都聚集在这里。沿着一、二、三号码头走,沿途可以看见许多游客在这里漫步
或从事水上活动如租帆船出海、潜水等。

B10 B08
这里的沙滩与我想象中一样: 沙细白如粉末,海水清澈见底,随手拍便能拍到美丽的风景。

B05 B06
漫步在这被誉为世界最美的沙滩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B04 B13
如果你想住在比较宁静的地区,可以像我一样选择住在岛上另一边的沙滩 - 布勒柏格沙滩 (Bulabog Beach)。这就是我入住的旅店 - Levantin。

B14
旅店的工作人员和他乖巧可爱的狗。

B15
到达旅店,已是中午时分,放下行李就马上出发去寻找美食。

B20
沿途的小道风景。

B17
第一站是D'Mall。爱购物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D'Mall,这里的精品商店、各国料理
的餐馆、个性酒吧一应俱全,会让人逛上整个下午而不自觉。D'Mall 位于"白沙滩
人行路"和"主要道路"中间。这里应该是岛上唯一有水泥地面的街区,泳装、夹脚拖、
纪念品甚至是婚纱都能在这里找到。

B24 B26 B27 B25
D'Mall 中央还有一个迷你摩天轮,假如不小心和友人走散了,可以约在这里会面。

B30
但是我想填饱肚子的目的地不在此,而是下一站 - D'Talipapa内的海鲜市集。与干
净,舒服,可以吹冷气的D'mall相较,热闹,可以尽情杀价的D'Talipapa 显得更亲
民。在这里挖宝,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B31
卖帽子的小女孩。我在这里也买了两顶帽子,只需150披索一顶(大约12马币)便成交。

B32-1
终于到了D'Talipapa内的海鲜市集。

B33
这里特别的地方是你可以自己挑选新鲜的海鲜,再拿到对面的餐馆,请他们按照你想要的方式亨煮。

B34 B35
这里的海鲜都是用秤计数,几乎任何海鲜都能在这里找到 - 龙虾、海虾、螃蟹、鱼、蚌类等。

B37
我买了螃蟹,鱼和龙虾。新鲜的生鱼在塑胶袋里不断挣扎,甚至弄破了塑胶袋,吓了我一跳。

B36
我要开动了!

B38
吃饱后,喝一杯当地著名的芒果冰沙吧。

B39
这是晚上D'mall 的夜景。我在这里选购了两套比基尼,价钱蛮合理。

B40
晚餐也在这里的餐馆 - "哈比人之家"解决。这家餐馆的侍应全是名副其实的"哈比人"。

B41 B42
连魔戒里的Gollum也出现在这里。(笑)

B43
怎么食物还没送上,我快饿坏了。。。

B44
San Migul是当地的啤酒,一定要品尝。刚好是Happy Hour时段,Lucky!美好的一天终于挂上完美的句点。步行了大半天的我没再续摊,晚餐后在D'mall逛一会儿,便回旅店。当然如果你喜欢夜生活的话,一号和二号码头之间有许多特色酒吧一定能满足你。

>>下一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